close



聲明:我很台,我愛五百大鈔,也愛伍佰


-------------------帥氣的分隔線--------------------



升上高中後


我覺得壓力好大好辣


或許是擔任幹部事情很多、很忙


或許是""高中""這個名詞讓我受驚了


或許


或許


或許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沒了喘息空間


深怕自己不是很優很讚的那群







我很高傲


同時我也很低調


總覺得在新社這個地方


我不應該很機巴的排在後面


而是前幾名


但開學這幾天我發現


好多怪咖


好多人比我聰明


好多人都已經在補習超前進度


好多人都準備要拼高中那些學分


好多好多








也許我真的沒有空閒在去搞那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要不然心情會跟免試時一樣很阿雜


哀呀呀


鄧翔駿阿


既然現在沒有後悔的空間


前進吧


茂野吾郎不也一樣左手臂弄壞後


回到日本轉任野手打擊









希望這樣勉勵自己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m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